原来是美男啊

minam

minam

2010/03/20

篮球还是打得很烂T^T对不起各位学长学姐!!!!
我会努力练习的,不是我不想去是没有人载啊~!希望他们可以谅解>~
练球是我最快乐的时候,我不想轻易放弃了。
读书也一样,我选择了面对马来文。
今年应该是我最认真的一年了,竟然会去看我最讨厌的课本。
原来我以前真的很坏的!
不读书...
很懒...
无所事事...
废人酱...
但现在我想做到最好!!!!!
你们可以给我一个机会么?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关于四次元女王

有自己想做的事, 绝不想依靠别人

cute cute hongki

cute cute hong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