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是美男啊

minam

minam

2009/12/03

讨厌的家伙....

这个blog...
是抱着好玩的心开的...
只是用来单纯地记载我说过的话,我经历的事情...
最大的用处是拿来学英文...
我会慢慢的学习用英文打字...
直到有一天我可以用英文思考...
可是...
我知道没有想象中容易~
但...为了我的牧场蓝图>.<...
为了我可以负担爸妈的辛苦...
我发誓!!!会用我这一辈子来学习我喜欢的语言!!!
我在很多人的眼中是不可能会有出息的人~
我很清楚自己的人生要怎样过~
很谢谢那些人~
是他们激发我那讨人厌的自尊心~
是他们让我明白想要的就争取的道理~
这就是人类...
丑陋的人性...
今年是2009年...
这世界上的生物活了二十个世纪...
但只有一种动物不曾减少过...
是人类...
啊啊...
真令人反感...
但我们又能改变什么呢...
我们眼中永远啊...
只存在自己想要看见的事物...
活着吧...
活得没有遗憾...


至少对得起自己的心...
自杀?自残?
你知道这世界有多少人,有多少树,有多少动物渴望活着吗???
为什么爸妈给你一个机会,你却不懂得珍惜??
啊啊啊啊....
不写了...
有心情的时候再继续~~

2 則留言:

关于四次元女王

有自己想做的事, 绝不想依靠别人

cute cute hongki

cute cute hong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