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是美男啊

minam

minam

2010/01/15

我很开心咯!!
我在fb看到我表哥——namnam和他女朋友
(咱不知道名字怎样念lll>~<)
拍的照片~~
一个字——sweet!!!!
很为他开心\(^~^)/yeah~~~
十八岁的恋情啊~~
是多么令人崇敬啊~~~
话说我的又在哪里???
往后看——
学校只有一大堆拉拉,我是很喜欢海鲜没有错啦!!!
但是唯独很讨厌拉拉!!!
每次看到这种生物都会不直觉的忍住盖他俩巴掌的冲动!!
what is that!!!
if i 'm them mom ,i will go to die with them.
那头发是很好看吗???
为什么不去翻翻时尚杂志,反而去模仿动物园的刺猬(简称箭猪)
丫~~~
这世界真不错~~~
因为有他们才会显得路人甲乙丙丁是正常~
啦啦啦~~
我下星期会开始练球~~
紧张紧张~
兴奋兴奋~
我会尽全力增高的~~
不要搞砸就哈里路亚啦——!不对不对,观世音菩萨求您保佑啊~~
希望可以和他们好好相处哦!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得搞好我的pmr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关于四次元女王

有自己想做的事, 绝不想依靠别人

cute cute hongki

cute cute hong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