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是美男啊

minam

minam

2010/02/12

我真的很对不起你

我很有压力
每天都好怕伤害他
我不行再这样下去了
纵容他也放纵自己
不能这样的
我不想让他一个人过情人节
我自己一个人也没关系
但他不行
我跟他说 下次由你来喊停
对不起
我又失信了
那天他简讯来问我是不是不开心
你要我怎样开口呢
我能说是因为你吗
白痴都不会讲说阿
我不值得你喜欢的
你这傻瓜!!!
我明天就要伤害你了
你知不知道
为什么不恨我呢
我没有优点
是自私的人
王八蛋都不如
我不能再面对你了
真的很对不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关于四次元女王

有自己想做的事, 绝不想依靠别人

cute cute hongki

cute cute hongki